<双廊日记>





我们为什么在路上?有人逃课、有人从乏味的工作中逃出来,而像我这样辞职的就是从这一层不变的生活中逃出来。辞职也好旅行也好,都是在鼓起勇气打乱生活本来划出的轨迹。

原本是等朋友一起走的,后来时间一拖再拖,计划了太久我实在忍不住了,在2014年4月24号这天上午,我独自一人背起行囊只身从成都出发了。

感谢我自己,6天时间平安把自己带回来了。在路上的时候,我想象我是在和平时上班一样座地铁(都是一个人)。其实这次就是想看自己一个人行不行,还有就是去看别处的世界。

期待下次旅行,找人一起去西藏,或去一个不为人知的美丽地方都可以~觉得年轻时多出去走走老了也有可以拿来祭奠的东西~~


2014-05-12   双廊 .  旅行 .  风景 .  摄影 .  黑白 .  找个人去旅行 .  ONA .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A . JO | Powered by LOFTER